【周叶】七夕

正在上大学的周泽楷同学最近有些郁闷。因为这是他和大一级的学长叶修交往的第一年,看着正在以七夕和媳妇亲热的方明华,他却始终想不起来送点什么东西好。

“巧克力?”“…俗。”“花?”“…没新意。”“…戒指?”“…怎么可能要。”正在想要给隔壁系女神送什么东西的杜小明终于忍不住掀桌了:“队长我知道你说话不容易,但是你也没必要这么打击我啊!”

正在脑补给叶修送那些东西的小周同学抓抓脑袋…好吧,是他不对。

刚打完球的江波涛从门口走进来,随手把搭在脖子上的毛巾扯下来:“队长,你要不把自己送过去吧?”

仅仅是一句玩笑…没想到竟然被当真了。
当晚走到宿舍的叶修表示自己被吓到了。一进屋就看到一双闪亮亮的眼睛,吓得叶修啪一巴掌就把灯拍亮了。

“……小周,你…这是?”周泽楷坐在叶修的床上,头上的呆毛上系着一个蝴蝶结,…非常的可爱…

周泽楷看见叶修的表情,脸上的红色一下子烧到脖子根,好久才把自己准备的话说出来:“……七夕…快乐…我把我自己…当成…礼物…送,送给你…”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2 )

© 好大只宁浊 | Powered by LOFTER